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你轉身後

寂寞的夜晚   我獨自躺在床前
我很空虛,我很無助
其實我也要點溫柔,我也要點擁抱

 其實..........
                          我也想為你付出點什麼...........
 你知道嗎?....................
                                  我重來沒忘記過...................
你得笑顏..............
                你的唇...............................








 今天得夜晚.............
 注定是無風之夜..............
你是雷 
 給我來個震撼的心靈
 卻不知
 我的心也已經被你打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