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故事是重那天開始的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不了解彼此

但是我有時只是想了解你的想法

在你眼中我是個者麼樣的存在

或許我很多都不了解

看著很多人走過

但是我只是想輕輕帶過去,夢想誰都有,但我已經漸漸不太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

你所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但是我能很明瘸的跟你說我想要什麼?

我只能說,我想要追上腳步

你能說說你的想法嗎?

讓我能更了解你,而不是一位的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們在一起適合嗎?

你真的愛我嗎?

我只想問!你幸福嗎?



今天故事是重這邊開始的

結尾~   要由誰畫下休止符呢?

我的人生像一場雨

那麼我一直等待的那道曙光  在哪呢?

我的微笑好累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