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我愛你 讓我好難受

那點點滴滴的言噢,在我耳邊,我覺得好甜蜜,可是為什麼你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那晚的你,好甜蜜,比起世界,我更想擁有你,你讓我流過多少淚

說說過多少會愛我永遠,你說的一切,只讓我更心碎

哪天你回來,說你想見我,那我能跟你說

別找我了,你的世界不適合我,我當初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願意等待那種煎熬,你說你為了我們的將來做打算

可是我怕你只是自私的再利用我,我周圍的人,讓我好害怕

我不知我哪來的勇氣愛上你
我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可以離開你

我還在等你的電話

等你得諾言,等你的訊息,你說你為了我做多少

其實很多都是謊言吧

我不懂?

我要的很困難嗎?   

我要的不過一個擁抱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