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其實我只是想說

那個夜晚,我想了很多,那一天,我也不知道的那一天
 其實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都知道,但是你好累,你在擔心,你在害怕
我很喜歡你,我想緊握你
你人在哪裡?
我的愛,來自於跟你依慰的時間
我喜歡走在路上緊握你的手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
我只想跟你靠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但我能告訴你,這才是我自己

我很悶,但這是ˋ我自己
我不會說出為了愛而改變什麼的

而是改變了自己,我怕沒有辦法繼續愛你

一個人生一段經歷

你已經不是過客,已經不是過去

而是彼此,有更多的依靠

我不知道跟你說什麼
但其實我很愛你
我最開心時,就是有你

做自己好嗎,你可以不用那麼的害怕

我不會離開你,讓自己輕鬆點好嗎?

因為你,我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