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洋菜的流星

我總是敲敲的,對敲敲的!
用敲的把我家那隻笨得不像馬不向驢的生物給敲醒!!
「ㄟ洋菜」
「痾?幹嘛阿燄冥薰小妹妹。」被我稱作燄冥薰的是我們班的一個死神小朋友,我身為洋菜,竟然可以來這邊上課,當然也有其他種族的人啊,而她,則是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死神。
「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自己的寵物呢?」她疑問的問我
「要你管阿,她是我得寵物乾你屁事」我沒好氣地說,就算她是死神,我還是勇者也,不知道勇者連神都可以砍嗎?
燄冥薰露出天真的笑容說到
「不用那麼麻煩阿,我可以幫你一刀了斷她,反正看他那副嘴臉我也想砍下去,只是遲早的問題」
天天天啊,她那來拿出那麼大隻的鐮刀阿,是想嚇死誰..........
「喵.......」我家那笨馬不知道啥時學會可憐攻勢,喔喔我又二度被嚇到了,她竟然學會盈盈妹妹的貓咪專用可憐攻勢,果然是神獸阿,連這種動物系絕招什麼都學得起來,我看下次拿這招打大魔王或迷惑班導考試絕對無敵,天啊外掛阿
「喵屁啊!」一把鐮刀已經掛在小尼馬身上了
「喔喔,阿姐饒命阿」我連忙拉住冥薰小妹妹,拿出我三寸不爛之舌開始誇天誇地,不!是誇死神大大
「喔喔死神大姊,您就高抬貴手,放下我家那隻不成材的寵物,你看他除了那副嘴臉,吃喝瞟賭樣樣都行,還會打主人,整天跩個二五八萬,又像個米蟲似的只會吃只會喝,還頂級山泉水,我看餿水給他吃都浪費.......」
「蹦」我話還沒說完,小尼馬的腿已經飛奔到我的臉上了,我哀號了一聲,就這樣化做天上的流星,消失在天際了
「喔喔!!消失了」
「喵喵喵」小尼馬昂了昂頭,神氣地甩了甩頭髮
「我越來越嘎義(喜歡的台語)你這隻馬了,你是馬對吧!?」
「咩~~~~」
「是羊嗎?」
「旺」
燄冥薰囧了一下
「皮卡秋~」
「.......................隨便拉」

就這樣洋菜化做天上的流星,消逝殆盡.......應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