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洋菜的召喚

「快說!你侵略地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洋菜比著,天空中的巨大幽浮
「你還想不到嗎?呵呵難道地球生物都是如此之愚笨」
天空傳來的話語帶著一絲絲不屑
「還嘴硬,你是看上地球上的人還是地球上的物資,這些我都不管,但我身為率領草尼馬之王的勇者我就應該阻止你們外星人的陰謀」
路人甲「洋菜勇者救命!!」
路人B「洋菜大大,我們的未來就靠你了」
路人卯「不!誰來救我啊」

「聽見沒,你這隻羊聽見人們的吶喊沒有,哈哈哈」
「你住嘴!,看我如何逞至你」
這時旁邊傳來好幾陣聲音
「洋菜大人,我們來幫你助陣了」
共分為三批人馬,而他們很快的在後面擺好姿勢,而切都身穿怪異服裝
第一批人馬身穿中國道士服,一喊者,路人乙,路人丙到路人葵
而另一批人則都是西洋大漢,一樣喊著路人A到路人Z,看著一群肌肉糾結的壯漢們,有一種小噁的感覺
而最後一批則是一群帶著武士刀旗袍女,一樣一般喊著道號,擺陣勢
「我們是路人甲葵戰對」
「我們是路人BCA戰對」
「我們是地支戰對」

「放出我們的隊員」他們異口同聲地喊出
隨然剛剛一大票人在一起喊名子,但一堆人喊在一起就根本聽不懂他們在念什麼,

「ㄟㄟ,女人們,你們怎麼地之戰對,你的路人XXX呢?」一個衣服上寫著庚的人挑出來指著地之戰對的人吼道
「我們哪像你們這群笨蛋,連自己是天干地支都不知道!!」
「對阿對阿」
「笨蛋!」

「WOMAN,你這樣說話就太過分搂」一個BCA戰隊的人發話
「你這A片戰隊的閉嘴」
「你說什麼!!,你說我們是A片戰對!!,我是H ,你應該說H片吧,我本來可以當隊長的」
「你說什麼H,你有把我這G片放進眼裡嗎?」
「ㄟㄟ我說你們這群人只長肌肉部長腦袋喔,這很重要嗎?還是你們跟那群女人一樣,只是他們是指長胸部不長腦袋的區別而已」路人乙發話
「你說什麼!!」
「你說啥?」

接下來就是一片混亂的打鬥場景,可以看到一對石頭亂飛,一對符咒亂飛的場景,大漢們拿出一把把高科技武器,道士們的飛劍亂飛,而女孩們叫出一堆東西打來打去。

「哈哈哈,真是可笑的人類阿」天空的太空船又發出一陣笑聲
「就讓我來一舉消滅你們吧!!,看我們生化萌物戰隊」這時幽浮下面傳送出很多二次元少女,波濤洶湧,可愛蘿莉正太熟女大姊姊都出現了
「一舉征服地球吧!!!哈哈哈,讓地球人類知道什麼是害羞的極致」
這時一群群戰隊人們都被萌化腐化了。
眼看最後一個大漢,死在二次元少女及熟女包圍下也倒下,洋菜發出一震怒吼!
「草尼馬!!!!使用遲鈍能力降低外星人的智商。」
這時幽浮陷入一陣沉默,很明顯他們中招了。
洋菜騎上神獸,飛一般的越上千里高的幽浮,如同慢動作班,華麗又不失優雅地跳躍,那一點都不符合地心引力定理的飛躍,就這樣踏上了幽浮。
「踐踏攻擊!!!!!!!」
只聽幽浮發出連續踩踏的爆炸聲,將畫面拉回到洋菜跟神獸草尼馬身上,可以看見洋菜一臉屈辱,而草尼馬一臉淫蕩的跑在幽浮上面,而身後踩過的地方連續發出爆炸聲,以及草妳草妳的叫聲。

...............................「真是美好的劇情阿」
「洋菜妳給我醒醒」
這時一隻粉筆聚集龐大能量打擊洋菜的腦袋
「毆!痛!」
「上我的課你敢給我睡覺,罰你給我去用SW畫出一百個二次元美少女出來」神奇班導發出怒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