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兩個月

  我很坦白,這兩個月都沒寫什麼東西,日記什麼都碰都沒碰,也讓我實為驚訝
一直在心裡OS問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打算寫這部落阿。

  其實都已經7月底了,才想說發一篇好了,這樣我也不會7月是空著的。



  其實工作,是我現在的生活,每天除了過兩人世界,再來就工作以及運動,我其實真的也沒想到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得那麼幸福。

  有時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真的到了現在,我深刻深刻的瞭解到,原來人真的要失去過,才知道珍惜,我也覺得我算是幸運,我還有機會,還有能力繼續行走這世界上。

  周遭的人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個子的道路,我真的誠心祝福你們,我也感嘆,以前的我到底做了什麼,在想什麼,直到了上了大學,問題接踵而來,開始接觸到小時候的心願。

「原來這就是成長.....」

現在,有你,我就夠了

現在的我,只要一步一步的實現夢想,那也沒有什麼了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誰講的,我只知道這句話我從小學就聽到現在

但我想反駁的是,為什麼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社會上一堆成功的人士,難道他們都有準備

我所看到的社會,我並不認為是這樣
機會,根本是人自己創造的

你怎麼想,你怎麼做,這才決定你接下來每一條道路
不論是在任何方面都是一樣

不要有任何假設,在那當下,你做就對了
愛一個人,在那當下,你的付出 總會有回報

這兩個月以來,慢慢地接受很多東西
開始接觸到不同的東西,都是成長,都是一個新的事物

我只期許未來的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