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暴雨

 夢想敲響的鐘聲,像是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文字,你所想要訴說的似乎樸山倒海傳達進我的腦海裡。宇嵐過多的話只顯得你在逃避,但你卻卑鄙的對我坦白一切,我像是無根無萍的小草,想者你哪時成為我得大地。



「別等我了,我不值得你的等待」你這樣訴說著。
同樣場景,一樣得話,但不同的是你找到你得一切,找到你的所有,但我依然以為你是有什麼樣的問題,預想著你的回來,想著你的不情願、不自在,使我泣不成聲。

「為什麼到著個時候,改了個樣子、換了個名字,就想要規避我得存在。」
「我並不是想要迴避你,而是這幾年來,我不斷地逃避著自己的存在逃避去面對自己,到了高中這幾年,我才因為他漸漸找回自己,很抱歉讓你遇上這樣的我,我只能說聲抱歉。」

我的眼淚已經停不下來,曾經的記憶像是一幕幕的謊言。

我逃離了那邊,逃離了那裏,我已經沒有繼續追逐的動力了,同樣的味道,但什麼都不一樣了,同樣的雨天,你說著同樣的話,時隔五年,我一樣得不到答案,只剩下我一個人的世界。

我得夢已經碎了,連同現在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