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倒轉

  一直感覺起來,我像是不斷的倒轉卡帶一樣,重複著同一段旋律,不間段的重複著,像是永不止息的音樂重播著,然後會有一種錯覺,只要不斷地換面,不斷地撥放,這段旋律就會一直地播下去。

  然而我們卻殊不知,當卡帶壞掉的那一天,音樂也驟然停止........

  我總是提醒著自己,只要每度過一天,夢想中的景色,就會離我近一步,多年前的我曾想過在同一個屋簷下,我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互相依慰在對方身邊,有著心靈上的距離,卻有深深的默契,想著我們可以一起做家事,買著我一點青菜,做一些我會做的菜色,這是我心目中家的景象。

  只是有時,在你眼中這樣的樣子,像是笑話一樣,你覺得我的事情,我該自己做好,你不願意接納部分的我,像是否定一樣無視,你認為是事情,就該是世界的天理,而我聽到時只能默默舔食自己的傷口,去接納你從小到大的觀念。

  想者或許哪天,你覺得我累了辛苦了,會跟我說一聲寶貝辛苦了。

一句謝謝、一句我愛你、一句無心的辛苦了
可以讓我肩上的沉悶,我所背負的壓力少了很多。

但如同不斷重複的旋律一樣,沒有停過,一樣的命令,沒有變過的態度。
甚至在你的房間中,其實根本沒有屬於我的位置,只有你認為多到放不下的一堆雜物。

還有我這個如同花瓶般的存在。

而我不斷地想要在這個地方有那麼一席之地,有那麼一個位置。
但看起來像是那麼的困難。

上天讓我遇上你,導正我自己的錯誤,所以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為你而活
但我只求,你願意擁抱著我,跟我說辛苦了。

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