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告別

致我人生中,與我走過的阿嬤

我問自己,這樣的事情還會不會發生?
哭過痛過得當下,我想的是,原來人的一生要的就是那麼簡單。

總是覺得,我的心少了點什麼,補了又補卻也越來越大洞
我拚過,付出過,也狠狠地跌過

直到阿嬤您走了,我才懂,真正的失去有多麼的痛...........

阿嬤,記得小時候的糖炒栗子,知道我愛吃,你總是會買一袋給我吃

看著我的人生,我的大學生活,我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我要自己努力,
要自己堅持,為了夢想,為了自己所愛,甚至為了相信自己。

我總是認為我要的我努力付出,甚至我試試看,我都應該要被重視。
看著我熱愛的社團,我熱愛的同學,看著學弟妹們努力,為了比賽付出

阿嬤,你也是這樣看著我長大的吧


我常常任性,無理取鬧的想要你們的陪伴,要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總是懊悔為什麼我們家如此的不完整,自責自己的力不從心

比賽時,我自責自己的無力,我感到絕望,這是我對於比賽第一次感到恐懼
阿嬤阿,我好想你,想著如果你在我身邊該有多好,累了痛了

可以在一次,去您那邊遮風避雨,吃著你的飯
但最怕的,卻是我已經忘了您做的飯的滋味,已經不見

我不想去想,不想面對,總覺得那一天的景象歷歷在目
深怕,走錯一步就因此跌落深淵。

那天的我們,即使會開玩笑,會打鬧
但我們只是最怕忘記有您所有的記憶

阿嬤,讓我繼續任性妄為吧
因為愛您,所以我才不願相信................

讓我哪天,又可以繼續向您傾述我的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