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美食饗宴 ~丹堤咖啡研磨專賣店

丹堤咖啡研磨專賣店-大潤發頭份店

是一間位在大潤發裡面的一間小餐館
今天很開心又可以再來品嘗一次它的美味
其實因為之前生病,食道發炎所以導致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上次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根本沒吃完
 也沒能好好吃出它的味道
而這次終於能享受美食了

由於是因為在賣場
人來人往,它最讓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是取餐制
我想應該很少西餐廳會是這樣的吧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肉醬烤馬鈴薯
 這是我點的餐,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哈哈哈   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我點的飲料是蔓越梅果醋

我是一個滿愛吃酸甜東西的人飲料都是會點甜的
而義大利麵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但我覺得蘑菇加的好實在   (灑花)
以一個128的義大利麵價位,我覺得算是很OK的拉

大推!!!!     紐奧良烤半雞
 香嫩多汁的烤半雞 配上一杯焦糖瑪奇多冰沙  真是一大享受
 我其實最推間大家來吃吃看得就是這道特餐
會推薦他的原因是,他烤得很好香嫩多汁
在吃飯時,飯下面還沾有烤雞的油水,吃起來特別下胃
別看她很油喔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而且他真的烤的功夫很好
來這間店真的一定要品嘗他的烤雞

牛肉燉飯
其實我沒品嘗到這道菜色,但還是拍來給大家看看
因為它也好香

讓我口水直流
但我的義大利麵跟馬鈴薯都吃不玩了

QQ

總結

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有空有機會吃吃就好
不過它的總匯三明治也不錯
大家可以考慮考慮

飲料的部分我就都很推了
人家畢竟是咖啡專賣店

賣的咖啡當然也不會太差摟


店內資訊
丹堤咖啡研磨專賣店連鎖系統
大潤發頭份店/苗栗縣頭份鎮自強路230號1樓
TEL:(037)597-318    FAX:(037)243-661
http://www.dante.com.tw

AM9:00~PM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