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沉默

  其實今天累了一天,早上上課下午做志工服務,累了一整天,你在我做志工服務時打給我,我說你來接我,陪我吃個飯,你說好,我好開心。



  而在衛生局做志工這件事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我只是喜歡我自己有興趣的是,我覺得在這我能學到更多東西,雖然學校要求是一回事,但我想在這我可以多聽多看,我讓自己沉澱,我想學東西,我想學好東西,學好很多事情,然而最近事情好多,但我會盡力。

  親愛的謝謝有你陪伴,謝謝你陪我買的錶,我會好好珍惜它,有你在一切都變得很有意義,我好愛你。曾經有過很多人說愛我,最後只剩過往.......不論是任何人

  在你過來陪我的路上,你今天很少話,我看的出來你很累,你其實很疲倦,我好心疼為什麼疲倦的都是我,他應該好好休息,但我懂!  

我們都想有人陪

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很快樂
有時會被你氣哭,但我依然愛你

直到永遠

即使你再沉默,我也知道
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不會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