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等你的夜晚

    這晚,我坐在校門口等你到來,雖然是約好得時間但我知道......
你累了!可能不會來,但我總會想你是否只是忘了帶手機,忘了幹嘛!

新竹的晚上的風真的好強。
我蹲在門口外,等你的到來、出現在我眼前

只因為我想你了!


風一直吹,我一直想
你真的累了~~  
我等了一小時,我打了一小時的電話,我知道我應該讓你好好睡一覺

我走在校外的街頭,你知道嗎我今天原本想找你去逛夜市的。
因為好冷,我想跟你喝碗熱湯或熱的羹湯,想著帶你陪你的生活。

大家都為生活打拼,所以我知道你累了!不是不來,也不是故意爽約
我懂!

你說你只要我陪你,但大學後大家都好忙,這次迎新我沒去,前幾天剛出院是原因之一
但真正讓我決定不去的是你。

因為我想陪你

風很大,但我還是在外閒晃,找尋我想吃的羹湯
一個人走在街頭,看著別人嘻笑游走,情侶依慰

我真的好想你

走了十幾分鐘的路我才找到有賣羹湯的地方
我走了進去點了碗魷魚羹

很一般的羹湯,好吃是好吃
但我發現

一個人在外吃飯真的好難過........
我想你常常這樣吧!

而後我留下一則訊息

『起床打給我』

而後我坐在麥當勞二樓角落
點個濃湯點個吃的

我一直怕手機沒電,深怕你打過來時我沒接到你電話
我就這樣在角落等......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但我不能任性,你累了......我更心疼你

小睡了一下,但我不敢放開手機
想像我抓的是你

鈴~~~~~~

我接起電話
半夜四點,你終於醒了

你起床第一句就是對我說
「寶貝!對不起」

我知道我哭了,你起床心中想的是我
那我覺得一切都變的是值得

不管我等多久!
我知道你有時任性有時累

而我需要做的就是體諒你
因為我愛你

這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