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1208 莫名

1208 天氣陰 有點小雨
就像我的心情
我不知我為何想那麼多
但總是不理解其他人的世界是如何
有時我認真懷疑
我真的心病了
   親愛的,與你出門我總是特別開心,今天老實說,只有你偷牽我的手,還有在問我說話時我的心情是幸福的,但去IKEA,我沒想到我會這麼的不適應,我其實很不喜歡在那種地方,又或者說,我不喜歡看到很多父母帶者剛出生的小孩,或者是家人帶小朋友來逛家具,又或者說我忌妒吧,我承認我常常會一直問為什麼? 問自己為什麼,看著像是剛新婚的小家庭帶著小孩看家具,在想要幫小朋友怎麼樣布置房間,什麼什麼的,我總會想,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一個有爸爸有媽媽的家,不會吵架,不會煩惱,大家都願意多位對方多想想,我體貼一些,就只是這樣小小得感覺,我真的不懂...........

      不適應的心...........無解

  但這都不影響我看我喜歡的東西,寶貝!對現在的我而言,我只想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未來更有生存能力,更能照顧你,我想要有一個家,我跟你一起布置的家,我喜歡書櫃我想要有一間大大的書房,我也想要有一間換衣間,整整齊齊地放著我們的衣服,我看到了好多廚房,你知道嗎!我說我想煮飯給你吃不是說假的,我是很認真的,這都是我對未來的渴望。

  但僅僅是渴望........

  這些對目前的我而言,我都覺得感覺離我好遠,大學四年,就算畢業馬上工作,這些東西短時間也是一下子就可以好的,或許是我任性了,但我一直覺得不夠,我想要快點有能力,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目標.......

  有你伴在我身邊,我想跟你一起完成這些理想,不論多麼艱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