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回家!只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愛回家了吧!
我想!沒有人知道我心中有多大的壓力
但我也知道!
我不是最辛苦的那個........
我只需要努力地跨出每一步!
做出我自己!
     又過了一個月,我又回到我生活許久的家,沒有太多改變,沒有多餘的擺設,因為我搬去學校住了。跟以往不同,踏出車站等我的是我弟弟,即使如此我也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回家了,我回到我家人身邊了。吹著熟悉的風,熟悉的溼度,這邊是靠海的一個小鎮,而我喜歡這邊的一切,因為來到了這個城鎮,我得生活整個不一樣了。

    我想過千百種未來,想過如果媽媽沒有帶我跟弟弟回來清水,如果爸爸不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想過很多很多很多種可能。

  但我始終在當下,我活在這個世界,我想到了我的朋友,我愛的人,我的親人,一且的一切,我想我擁有的比我想的多很多很多,我常常認為我是個幸運的人,而我又覺得我不應該值得這種幸運。

  家永遠是我依靠的地方,我也很幸運擁有這樣的家,我喜歡回家,我喜歡家的感覺我喜歡家的味道,即使那裏有時並不舒適,但總是能讓我放下緊繃的身心,放下一切的疲憊好好睡一覺,睡醒時有家人的在身邊,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知道,我該繼續往前走,回到家中不只看到熟悉的的東西,熟悉的景色,熟悉的家人,同時我也看到媽媽的蒼老,媽媽的老態,未來還有好久,但我一直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匆匆而過的時間像流水,人生如同戲劇,但我又無法選擇劇本,我只能走出我自己,完美的詮釋我自己,我懂!

  回家!不只是給我休息的地方,也是讓我有動力邁向更遠的地點,我不願看著我的家人過著辛苦的日子,我不願在如出一轍的重複大人們的一切,我只想好好地做自己。

我願我愛的人平安健康
  我也願世上所有人都平安順遂
      給我最愛的L
The world looks wonderful when I with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