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吵架

  感情的世界中,我一直都相信吵架會是我們感情路上的強化劑,或許每一次我們都有些許的不成熟,或多或少都有不了解彼此的地方,但終究我們和好,我們又更加信任彼此,更加對彼此有更深的期待,這或許才是我們感情中的價值吧。




   走向四年的時間中,我問過你很多事情,問過很多很多我們對於未來的期待,對於之後的想法,偶爾你會告訴我你心中對於未來的規劃,但大多時候,你只是喜歡捉弄我,喜歡做一些看起來很幼稚的事情,看著你,我多多少少了解你的付出,你的努力。

  兩人在一起,我想沒有太多虛偽的東西,我喜歡的你直白,喜歡妳的認真,但我們現在所缺少的,我想是彼此互相體諒,互相尊重彼此。

   其實我都知道你的對於自己份內的事,你都很少告訴我,但我希望你偶爾也可以跟我說說,偶爾也跟我講講你的事情,我會煩我會膩,我很不喜歡你時常拿我跟別人做比較。相較於你告訴我你的心事,比起你跟我開玩笑,我會好過一些,比起很多時候你對我的打 鬧,我更需要你給我一些支持,一些擁抱。

    我知道我們的價值觀時常會有衝突,會有摩擦,你會受傷,會痛,我會煎熬,會挫折,但我們對於未來的藍圖到底是什麼,對於未來你所期待的是什麼。你希望在哪邊買房子,想要有什麼樣的布置,要買什麼樣的車,需要有一個很大的工作室。

   這都是你所期待的未來,在這之中並且有我,但我呢?你知道我對於未來的迷惘充滿了不確定,我想要有你的未來,有你陪在我的左右,但不代表我不擔心我們的未來,是否會消失在這樣的大環境,我擔心我所會的,所擁有的無法成為你強力的後盾。

   我擔心我們的未來,會被現實的無情所摧毀,我們理想中的夢,醒來之後會不存在。

我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段時間,每一個片刻,但也希望你能否願意與我一起譜出未來的藍圖,譜出我們所想像的未來,而不是受限於現實的無情,限於過去的片刻,活在沒有未來的日子裡。

未來的日子,我還希望有你的存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