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下一站

這一班列車,開了六年之久
路途中跌跌撞撞,沒想到一走就是六年

我思念的,想念的
是最初最原始的彼此

到站的列車,拎著行李
即將前往下一段旅途
   我不曾想過,原來一段感情如此糾心,一句句你還是不想分手吧
像是觸動我心中的某些情緒,眼淚已經止不住,感情也已經收不回

而我,只能提著行李,看著列車繼續行駛,而我卻走上不同的旅途
累了、重了,我坐倒在月台旁的椅子上,繼續痛哭

冰冷的身軀,麻痺的五官
使我覺得墜入深淵

以前很多的痛,逐漸淡去
但這次錯過的車,讓我無法忘懷

但我知道,這班車的終點,不會是我要去的地方
我努力的掙扎,努力的走

有時感覺是否是自己不夠積極,不夠努力
而到頭來,卻是一片空白。

很多東西都已成過去,很多夢都已成回憶
走過的街,去過的店

最後只剩我獨自走在冰冷的街頭
望著天空,默默流淚...............

『都結束了』

『我該前往下一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