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迂迴

  我,總是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懂
夜總會黑,但我得心
顯得更加泥濘更加骯髒
我寫著寫著
雨生落下,我又掉入了深淵之中

  是什麼樣的理由讓你選擇了我,即便我錯的在離譜,傷你再多,你始終不願放手
每每想起,我就覺得我好難受,我憑什麼傷害你,憑什麼要求你留下
而為什麼,我會這樣‧‧‧‧‧

一次次的背叛,一次次的枷鎖,我不懂
一次次得痛,一次次的絕望    ,你不走

即便我壞了
你也不鬆手   

我喜歡走在角落,喜歡低著頭
喜歡拍照,喜歡走

常常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只因為我不想活在現實

而以前的我
直有痛      我才知道握在現實當中

我迂迴了很久
哪邊開始錯了
哪邊開始不一樣了

我討厭自己
厭惡、煩躁

我看向自己
已是一片漆黑





如果我沒遇見你
那我會在哪裡

如果我不在這裡
那麼你會在哪裡

帶我走,我不想留在黑夜的盡頭       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