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有你們、有你(have you, have you)

我花了好久好久我才擺脫出來
那段陰影,那段過往
曾經那段我不知如何渾渾噩噩度過的日子裡
我總是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
不懂我到底需要什麼
直到我倒下那一刻


如果我不曾這麼做,那未來又會怎麼樣?

我總會這樣想,我沒跟你在一起,或許混混的隨便考上一所大學
穰後繼續過去這樣的日子。
建立在沒有你的情況下,我或許真的遇不見愛情,只有肉體
那沉醉在不知自己為何物的世界中

有時我不知怎麼搞得,總會有一股厭惡感
一種討厭的情緒,像是什麼東西糾結著我
讓我喘不過氣

我永遠記得小時,讓我最厭惡的感覺就是親情吧
很可笑!  對現在的我而言很珍貴的東西,再小時,我總是很討厭那種感覺
我討厭那種不一樣的感覺
或著說,我不想那麼特別

我會一直給自己攔責任,給自己找藉口
用自己的雙手,扼殺我自己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感
什麼樣的一種情緒

什麼樣的一個小孩,會有這樣子扭曲的個性
不懂,現在的我不懂

但那時的我是懂得吧!

這一路走來,偽裝大概是我學最好的東西吧
用另一個自己,代替真正的自己
活在這世上

我記得小時,最喜望的事其實是小學班導師可以換成男老師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會這樣想
就只是單純喜歡吧

或許是源頭
也可能只是一個開頭

我想從那時,我就一經走在這條路上了
而如今那年的我已經長大
那年唯一讓我慶幸的大概就是認識了可能是我這一生得摯友
也認識了兩個我最喜歡的女生

四個人,四條路
我們穿梭在很多人之間

許許多多
而如今我走到這裡

看著你們,我也覺得我老了
一種老的幸福

至少我周圍還有很多一起奮戰的朋友
而至今我早到了這條路上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DEAR    LT

  沒有或許,沒有如果
  沒有你,就沒現在的我

或許我現在已經不完美了
但為了你,我會繼續走下去
與你

為了你,很多東西我都願意放棄
我不在乎,別人如何說我啥還是怎樣

在我與你之間的前提下
一切都不再重要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幸福的事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